TimDami

這裡是Tim Drake/Damian Wayne相關創作集合整理/當然也歡迎大家能大大餵食 ^^

34推廣

【34】Phone calls【完】

Sachiel:

分级:G

配对:Tim/Damian

梗概:Damian和Tim是公认的一对。但短暂的分别让Tim对他们的感情状况非常担心,于是他决定向朋友们打电话倾诉。

 

#不想填坑就摸了一发鱼

 

-1-

最近Tim总会想,Damian是不是真的喜欢他?

他是说,那个小家伙可从来没有说过‘我爱你’之类的话。当然也不是说他有多想听Damian说这种俗套的情话……只是,分别的时间越久,Tim对他们的感情状况就越不安。

自从Damian因为某个任务离开哥谭,已经有整整两个月没联系过Tim了。

“哈,缺乏安全感了吗,鸟宝宝。”Jason听完他的烦恼只是发出一声嗤笑,“也许你跟那小蝙蝠崽子本来就不合适。话说,既然你这么不确定,干嘛不回去找那个克隆小子。”

Tim的眉头皱了一下,但难得的没有反驳。

原本只是打算随口调侃一下的Jason听到对面一片沉默,慌了,“喂,你不会真的觉得——”

“嘘,我在思考。”

“……”

嘿,万一他们真为这事分了,Jason也拒绝被Damian查水表。

 

-2-

“天哪,Timmy,亲爱的,你知道你现在听起来像什么吗?”Stephanie的声音透过手机仿佛高了八度,“简直就像婚姻生活出现危机的中年妇女。”

“才没有那么夸张。”Tim不赞同的反驳道,“最近这件事让我很心烦,因为——”

“因为你的小男友现在不在哥谭,不在你身边,所以你心慌了,嗯?”Stephanie促狭地笑了起来。

Tim沉默了几秒,好吧,她说到了重点。

“我了解,Timmy,你是想寻求帮助,你在担心你们的感情是否出现了裂痕。”Stephanie无奈地叹气道,连说话的口吻也突然变得一本正经。

Tim继续沉默。

“好啦。现在来跟我说说,你们当初怎么走到一起的?我也好帮你想办法。”

 

-3-

Tim和Damian怎么走到一起的?

事实上,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他们就是在一起了。没有谁先提出或者先表白这回事。或者可以说——他们从没有试图挑明关系。但,是的,他们确实是一对。

自从Damian在Tim生日那天把自己打包送进了他的卧室,而Tim也未表现出丝毫意外的接受他之后,他们就算是有了实质关系。至少这两人是如此认为的。

“等等,你生日那天?”Stephanie突然插嘴打断,她听起来很惊讶,“天哪,我还以为你们在那之前就搞在一起了。”

“什么?‘搞’……哦,拜托,别用这种词!”

“Timmy,”Stephanie用万分同情的口吻说道,“快闭嘴吧,我都要觉得Damian可怜了。”

“……”

 

-4-

结果Stephanie恨铁不成钢地斥责了Tim一顿就挂了电话,留下Tim握着手机一头雾水。

于是Tim很快拨通了另一个电话,“Dick,我需要你的帮助。”

“哦?怎么了,Timmy,跟大哥说说。”

“是关于Damian的。”Tim突然陷入了某种忧郁的情绪,语气都变得格外委屈,“你知道,他最近不在哥谭。一个人在外面,也不联系我,然后——”

“等等,你是在怀疑Damian对你不忠?”

Tim愣了下,“呃,不是……为什么你要这么说?”

“因为我也想不到有别的理由能让你这么担心。”Dick说的斩钉截铁,“虽然我并不觉得Damian会出轨,有也一定是你想多了。”

什么?

 

-5-

“现在可是凌晨三点,Tim。”Kon的声音听起来很无奈,“真该有人在你脑袋里装个时钟。”

“Kon。”Tim的声音异常严肃,这让电话另一边的Kon瞬间清醒。

“出什么事了?”工作?任务?邪恶组织?

“Damian已经四个星期没联系我了,这不正常,我——”

Kon突然声音冷淡的插嘴,“你要说的就是这个?”

“嗯,有什么问——”

“啪嗒”一声,对面毫不犹豫的挂断了电话。

嘿!这真无礼!作为一个合格的朋友,Kon至少该等他说完!

 

-6-

在这几通电话之后,Tim感觉整个人都如同被掏空了似的,浑身乏力。

这些没心没肺的家伙,不是都站在Damian那边就是不听他把话说完,这算什么朋友!他闷闷地想。

Tim把脸埋进枕头,想着干脆闷死自己算了。但手机再一次响起,他迷迷糊糊的抬起头,也没注意看屏幕上的显示就按下了接听键。最好是Kon的道歉电话否则他一定饶不了那个没礼貌的——

“Timothy。”

“……Damian?”

“很高兴知道你还活着。”Damian那熟悉的声音,熟悉的口吻……天,Tim现在知道自己其实已经想他想得快疯了,“任务完成了。我很快就会回去,不过你最好别指望我给你带礼物。”

一时之间Tim也不知是想哭还是想笑,他突然觉得之前那几通电话真是见鬼的浪费钱,“哇哦,竟然没礼物?你可真是个不合格的男朋友。”

对面沉默了两秒,然后传来了某人闷闷不乐的声音——

“TT,那你有什么想要的吗?”

Tim知道Damian一定在对面大翻白眼,想想他的表情Tim就忍不住轻笑出声,“和上次的生日礼物一样就好。”

“……哼,这么久不联系你还是个变态,Timothy。”

“而你喜欢我这样,不是吗?”

“TT。”

 

-7-

“谁的电话,Kon?”

“是Tim。哼,我猜他是特地来跟我秀恩爱的。”Kon朝天翻了个白眼。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mDa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