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

這裡是Tim Drake/Damian Wayne相關創作集合整理/當然也歡迎大家能大大餵食 ^^

34推廣

【34】Sorority 01 (性转百合/魔法)

Sachiel:

分级:R

配对:Tim/Damian

 

 

#剧情向喜剧,应该是糖,带魔法,带谋杀,脑洞很大很迷注意

 

 

关于设定:

1、背景是哥谭大学(Gotham University),哥潭市的州立大学及其最主要的高等学府之一。这所学校在原著有出现过,Stephanie Brown,Bette Kane和Harley Quinn等都是其校友。

2、所谓Sorority,就是姐妹会,与兄弟会(Fraternity)相对应。

3、文中的兄弟会/姐妹会名字Kappa Kappa Tau源自尖叫皇后(大部分的兄弟会/姐妹会命名都是以希腊字母,类似Alpha,Beta,Kappa之类的表示),另外本文的部分脑洞就来自这部剧。

4、人物性转(魔法原因),伪百合。

5、人物年龄和原著一样是7岁差,但有提升,20岁Tim和13岁Damian。Tim是兄弟会主席,长住于兄弟会的House,而Damian是被破格录取的大学新生。

6、多角色客串,除Timdami外的人物关系均不包含CP向(如果你觉得存在其他CP倾向,那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那都是错觉:-)

 

 

 

 

#以上设定可以接受?

 

 

 

 

 

 

 

#那么,开始吧

 

 

 

 

Chapter Ⅰ

 

邮件提示音,点开,第一行:Damian被哥谭大学破格录取了。

 

尽管在很早之前就已料到事情会如此发展,Tim还是在盯着那行字两秒后发出了哀鸣。那份电邮最糟糕的部分不是他将和Damian同校,而是Damian将会在今天,加入Tim所在的兄弟会。同时这也意味着他们会在未来几年里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吃同样的食物,喝同样的水,并且呼吸同样的空气,再一次。

他希望上帝只是在和他开无伤大雅的小玩笑。但是,不,任何来自Bruce的消息都是如此的真实而令人绝望,和玩笑沾不上一点边。想到这里,Tim一脸生无可恋的倒回床上,翻身把脸埋进松软的羽毛枕头,任由自己的负面情绪通通化作压抑的闷声尖叫发泄出来。

但Tim毕竟是兄弟会主席,发泄过后的第三秒他就抬起脸重新振作。并且在接下来的第三点零一秒,淡定地拨通了Kon的号码。

 

Damian Wayne,一个全哥谭都熟知的名字。

Wayne家族的小少爷,Bruce Wayne的亲生儿子——这是他最常被人铭记的身份,或者说,最常被贴上的标签。只是看看外界对他的评价:彬彬有礼,头脑过人,长相俊秀,且拥有富家子弟罕有的成熟……不,才不,Tim和那些被假象欺骗的无知媒体不同。他曾和那小鬼朝夕相处,每天的早中晚都能在餐桌上准时准点地见到对方那张讨厌的脸。直到他上了大学搬进兄弟会的House。所以他比任何人都清楚——Damian从来不是什么乖巧的富家小少爷。

 

藏在那层完美假象之后的他,是个见鬼的小恶魔。

 

“现在才早上六点,你平常可起不了这么早,发生什么了?”Kon在接到电话的三分钟内来到了Tim的卧室,和往常一样贴心,他拿着托盘,上面摆放着Tim简单而诱人的早餐,火腿三明治加一杯美式咖啡。

“我收到了一个糟糕的消息。”Tim从床上爬起来走向衣柜,挑剔的眼光扫过架子上那一排排风格各异的服饰,“Damian要来。”

“你弟弟?”Kon闻言颇不以为然地笑了笑,“那就是你提前三小时起床的理由?哇哦,这小家伙比三个我都有用。”

“这不好笑,Kon。”Tim回头瞪了他一眼,继续转过头挑衣服,“他很邪恶,你会见识到的。嗯……你觉得这件怎么样?”

Tim取出一件做工精细的深蓝色西装,并在自己身前比划了一下。

那西装是定制的,一看就价格不菲,而且他见过Tim穿这身,帅气极了。但这反而让Kon忍不住蹙眉,“呃,我以为你很不喜欢他?”

“当然。所以你想说什么?”

“穿得太正式不是会显得你非常重视他吗。”

“……”

 

兄弟会的成员们在见到今天的Tim时一个个惊得张大了嘴,跟见了鬼一样。走在Tim身后的Kon表示万分理解。

从来着装规范的Drake主席身穿宽松的黑色T恤和一条深蓝的休闲牛仔裤就下了楼?那些精致的西装和休闲衬衫呢?而且从衣服过于宽松的尺寸来判断,那件T恤属于Kon而非Tim本人。

“哇哦,所以你们终于要承认情侣关系了吗?”Garfield挤眉弄眼地冲他们吹了声口哨。

Tim对此翻了个无奈的白眼。

“再说最后一次,我和Kon只是朋友。”

“不不不,Tim,你不需要遮遮掩掩,这里可不存在任何一种歧视。”绿色的男孩笑着对他眨了眨眼。

“Garfield!”

 

“叮咚——”

突如其来的门铃声打断了Tim,滚到嘴边的反驳就这么憋了回去。一旁的Kon立刻说道,“我去开。”

“不。”Tim突然冲到他面前制止,纠结的咬咬牙,他深呼吸一口,道,“那小鬼交给我处理。”

门外站着的,是个身穿红色兜帽衫和黑色牛仔裤的男孩。他比Tim矮了一截,留着利落而乖巧的Wayne家传统少爷发型,Tim能肯定那是Alfred的杰作。男孩的神情平淡,并不如Tim预期的倨傲,这让他稍有些失望。然后他开口说了第一句话,“我会在我房间。”接着他拉着行李箱绕开了Tim。

啧,没什么好犹豫的,这小子就是个不可一世的小混蛋。

 

Damian搬进兄弟会之后没有和任何人进行过任何对话,一个字都没有。就连住在他隔壁的Garfield也没能和他打上招呼,他沉默的让人不安,这让Tim情不自禁地想往糟糕的方向揣测。比如,他企图取代Tim的位置,成为兄弟会的主席——

“放松,Tim,他只是个13岁的孩子,你把他想的太邪恶了。”Kon对他的阴谋论表示很不以为然,“他从进来到现在还没和谁有过接触,如果他真想夺走你主席的位置,不早该有所行动了吗?”

“你不了解他,Kon。他没准已经在所有人身上安装了追踪器,而你们谁都没注意到。”Tim在房间里烦躁的走来走去,“也许,也许他现在正忙于收集你们的资料准备各个击破。”

“哦,Tim,一牵扯到那小鬼的事你就跟疯了似的,冷静点,OK?”Kon试图拍拍他肩膀以示安慰,但被他冷淡地挥手拒绝了。

“不,Kon,我要去和他谈谈。”Tim冷声说,“单独谈谈。”

唔,不让他插手吗?好吧,反正他也不怎么愿意淌这对兄弟的浑水。

 

Tim找到Damian时他在地下室,一个他最不该出现的地方。这里埋藏着兄弟会成立至今的历史遗留,任何头脑正常的人都不会想到来开垦这片积灰的土地。

“找东西?”

Damian拿下嘴里咬着的手电筒回头看他,“算是,但这和你无关。”

“那是什么?”Tim眼尖地注意到他怀中抱着一本书,黑色的硬皮封面,烫银的字,很厚,很古老……第一眼看上去,封面似乎写着拉丁语。看起来很不详,而且Tim敏锐的直觉告诉他,这东西绝不属于兄弟会。

“啧,我说过,这和你无关。Drake,少管我的闲事,管好你那群学龄前儿童就够了。”

“他们比你都大,Damian,如果这里有人可以被称为‘儿童’,那也是你。”Tim走上前试图从他怀中夺过那本书,他的手刚碰上Damian手臂的瞬间,男孩下意识地往后退试图躲避,而意外的发生也仅仅在那一瞬间——

 

Damian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在黑暗中摸索着掉落的手电筒,却不小心摸到了什么软软的东西。然后他下意识地捏了捏,很软很有弹性很好摸,但他没多想。后脑有些疼,不过记忆倒是很快返回了他的大脑,隐约间,Damian记得自己退后时撞到了书柜。还差点被那倒下的老古董压住,然后……然后好像Drake非常及时地拉了他一把,救了他?

虽然Damian有充分的自信,刚才的小小意外靠他自己就能轻松躲过。但是……啧,就算是欠他一个人情好了。总而言之,据他猜测,现在的情况大概是他正压在Drake身上。

“Damian,你没事吗?”黑暗中突然响起了一道甜美的女声,这让Damian浑身一僵,因为那声音来自他的身下——“呃,我的声音,怎么听起来那么尖……”

Damian几乎是被惊得跳起来,猛地退开,然后终于找到了掉落在不远处的手电筒。他对着Tim的方向照去,很快他就愣在当场,仿佛浑身的血液凝固一般。

“收起手电筒,Damian,太亮了!”Tim用手挡着视线,嘴里抱怨着,“发生了什么?我的声音——”

“你是个女孩,Drake。”Damian直白的宣布了这一事实,但在说完的瞬间,他一脸惊悚的伸手摸向自己的喉咙,没有喉结……而且刚才那尖尖的声音。

“什么?!”Tim在一边不敢置信地惊叫,Damian嘘了他一声示意他安静。

然后Damian打着手电筒四处寻找。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看到了那本被翻开的书——就是他刚才捧在怀里的那本。

 

“Drake,我想我们有麻烦了。”Damian听着从自己的喉间发出的萝莉音,在一阵恶寒之后他弯腰拿起了那本书,“正如你所见,我和你都……变成了女孩。”

“我在做噩梦?”

“不。”

“……”

 

正当两人在地下室的黑暗中无言对峙的时候,楼上突然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

 

-TBC-

 

#明明才第一章,我就有种在放飞自我的感觉,剧情向是第一次写,作为和狗狗的换粮,虽然脑洞这么迷我不确定有没有人愿意看

 

#进度记录:3000/15000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0)
©TimDa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