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

這裡是Tim Drake/Damian Wayne相關創作集合整理/當然也歡迎大家能大大餵食 ^^

34推廣

【TimDami】【Love&Truth】(01)(TBC)

尼亞飄:

*----------

在此放上白色聖誕戀歌,因為覺得這篇還有後續所以就繼續寫了這篇續章。


白色聖誕戀歌第一章

白色聖誕戀歌第二章

白色聖誕戀歌第三章

白色聖誕戀歌第四章

白色聖誕戀歌第五章(終)


*大米設定為12歲,提姆為18歲

*21交往中

*----------

低沉的腳步聲迴盪在長廊上,夜晚幾乎快過了三分之一的時間,提姆德雷克卻沒有感覺到任何一絲疲憊,因為接下來他要見的人,就能讓他精神為之一振。

 

來到了房門口,正當他要伸手敲門的同時,門卻自己開了一條縫。

 

「大老遠就聽到你的腳步聲。」

 

聽到這抱怨帶了點無奈的語調,提姆笑了,彷彿一整晚的所有事情都消散一空,推開門,戴米安正在擦拭著濕漉漉的頭髮,裸著上半身,清香味不擾人的飄散在周圍,後背的水珠正沿著若隱若現的結實線條流下,而這可稍微讓提姆的心臟揪了一下。

 

他不是甚麼戀童癖,他不是,老天。

只是正好他喜歡上的人是個人小鬼大的小傢伙。

 

輕咳了一聲,而這聲音顯然是讓戴米安注意到了他。

 

「如果你只是來這發呆,我會建議你回你自己房間。」

毫不留情的指著門口,戴米安套上了上衣,他一點都不能理解這人跑到自己房間然後像個啞巴一樣的站在自己面前到底要做甚麼。

 

「戴米安,你明天有事嗎?」

好吧,或許只有這樣的直接會讓戴米安可以接受。

 

他們最近的感情比起之前已經好上很多,雖然在平常之下還是會引起一些鬥嘴吵架,但戴米安也明顯的不像以前一樣會硬爭到底(除非他還是覺得這是正確的)除了會冷靜的溝通之外,也會用最不明顯的方式道歉,可以說在他們兩人之間有著相當大的進步,也可以說這小傢伙長大了。

 

這點看在迪克眼裡相當的欣慰,兩個弟弟能好好相處,或許不只對他來說,對布魯斯來說也是幫了一個很大的忙。

 

「有。」戴米安抽起書櫃上的一本書拿到了床邊,「你有事?」

 

「你要出門?」

這裡從迪克那裏的小道消息是戴米安明天根本沒事。

 

「訓練,我沒有要出門。」

 

「那我明天來找你。」

已經有段時間他們沒有一起出門了,記得最後一次是跟迪克傑森四個人一起出門,就因為迪克嚷著想要大家一起出去透透氣,而中間他們兩人也並沒有發生甚麼進展,就只是很單純的聊天。

 

「不了,明天我想自己一個人加強訓練。」

戴米安淡淡的說道。

 

「我明天沒事,我可以來陪你練打。」

不得不說聽到戴米安這麼直接的回絕,提姆有些許的失落。

 

「不用,然後明天陶德是不是有事找你?」

 

傑森?

 

「我印象中傑森⋯⋯。」

「總之明天,我沒空。」戴米安顯得有些失去耐心,打斷了提姆的話,他走過來將提姆推向門外,當然提姆也不是傻子,適當的距離可是必須的,默默的揉了揉戴米安的頭髮,然後自己識相的走到門口。

 

「晚安,戴米安。」

提姆不想顯得自己太寂寞,所以他只能給上對方笑容然後關上門離去。

 

在聽到提姆的腳步聲漸漸遠去,戴米安這才將剛剛緊繃的身體放鬆下來。

 

天殺的渾蛋。

 

戴米安躺在床上,他想著剛才的對話有沒有讓自己露出一點馬腳,畢竟剛剛的自己心跳可是不自覺的加快了,甚至讓他產生一種提姆可能也會聽到的錯覺,而且對於提姆出現在自己房間還感到開心,緊張與微妙的胸漲讓他只希望提姆能趕快離開不要再靠近過來,身體的異樣感讓他覺得不妙,而這件事情可以說維持了將近快半年,起初他還對於兩人的關係能稍微拉近感到高興,但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情可以說是完全不是照著正軌走。

 

自從那次聖誕節過後已經一年多,不知道是有意無意,提姆總是會找機會來找他。

 

會保持一些距離,但是卻也不會讓他覺得這段距離像是無法再改變,偶爾的提姆也會自己做一些讓他覺得莫名其妙的舉動,好比會突然的在經過他旁邊時揉揉他的頭髮,或者是出現在自己房間說想待著,戴米安僅僅接受,卻又無法釐清這些動作背後的涵義,或許是挑釁,但怎麼想都不對。

 

在那次聖誕節,他知道自己不想要原地踏步,不想要他們的關係只維持在這裡,想要更好,更多的信任,一點改善也能讓他覺得有在前進,沒能想到會如同他跟迪克那樣的親密要好,不過想要能讓對方可以完全的信任自己,剛開始確實是希望如此。

 

但現在這樣的狀況可是讓戴米安徹底不知所措。

 

偶爾的小動作讓戴米安有些惶恐,他惶恐的不是對方的舉動,而是在這些舉動後面他感受到的微妙觸動,對於心上正在動搖的原意感到害怕,他對於提姆的印象以及感受正在徹底的改變。

 

原本想讓自己冷靜的書被丟在一旁,他從小知道,在陌生的環境是危險的,必須先摸清楚所有事情的動向並且保有警惕才是最佳上策,但是這次的陌生,讓他體會到感覺這件事情是前所未有的可怕。

 

在床上翻了身,戴米安決定先將這些拋下腦後好好的睡覺,明天一早將自己所有的心思交給訓練還比在這裡空想來的實際。

 

隔天一早,來拜訪戴米安的訪客對他來說一點也不意外。

 

「我說了,我今天沒空。」

 

「不,你可沒對我這麼說,戴米安。」

 

看著眼前那張笑臉,戴米安可真想用甚麼布給他蓋起來。

 

一大早當他換好了衣服準備去跑步的時候,迪克已經站到了他的門口前笑臉迎迎的看著他,當然他覺得這並不是單純的想來跟他一起跑步這麼簡單。

 

「讓我猜猜,德雷克?」

 

「Come on!我只是來陪陪我可愛的弟弟也不行嗎?」

 

「就知道沒那麼簡單。」

拉完筋,戴米安沒理迪克就先出發。

 

「嘿!等等,你知道今天提姆想找你出去玩嗎?」

看著自己一點都不誠實的弟弟,迪克馬上追上去並且倒退跑看著戴米安。

 

「我說不知道你會饒了我然後正常的跑步嗎?」

早就對迪克的問題沒有抱持著任何期待他會問些甚麼高智商的事情,「而且什麼時候你變成他的解說顧問了?」

 

「不會,而且我是他兄弟不是解說顧問。」

 

「那你最好閉上你的嘴跑步,不然我就叫陶德把你接回去。」

 

「今天是我們倆的事,跟他可扯不上關係。」

 

「如果他是你的男朋友,就得叫他管你管嚴一點。」

 

「說到男朋友,他⋯⋯。」

 

「假如你只是想維持你的形象我想告訴你一點,這個家目前除了我跟德雷克還有阿福以外,眾所皆知其他人都有男朋友,或者說都不是直男,格雷森。」

 

正確來說應該是目前只有你跟阿福,其他都不是直男。

而且你是不是直男這還有待商確,畢竟後面你被提姆掰彎的機率可能滿高的。

 

迪克在心裡默默吐槽道。

 

「你就這麼對不是直男的我感到討厭嗎?」

 

「我討厭的是你總是一口嘮叨的出現在我面前。」

 

嘆了口氣,戴米安不想再多理會迪克的那些問句。

 

他從來不會想太超過的事情,除了擬訂計畫,不然他一向對這種模糊不清交代不明的事情敬而遠之,他喜歡明白,黑白分明的事情。

 

迪克接著笑了,以他跟戴米安相處的模式,他知道戴米安在想甚麼。

 

「難道你從來不好奇提姆是怎麼看你的嗎?」

 

-----------------------------

【01結束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40)
©TimDa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