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

這裡是Tim Drake/Damian Wayne相關創作集合整理/當然也歡迎大家能大大餵食 ^^

34推廣

【TimDami】【Love&Truth】(02)(TBC)

尼亞飄:

好奇?

 

戴米安被迪克的話吸引了注意力,這句話的弦外之音彷彿在近在眼前,而迪克只是一個鐵鎚而已,將真面目眼前那巨大的謊言敲碎了一個小角。

 

「你這句話甚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迪克笑道,「戴米安,我剛剛想說的是,在我真正發現自己喜歡傑森以前,我是個直男,我喜歡女生,我也以為這輩子我就只會喜歡女生,但是愛情卻讓我不再專注性別,而是人。」

 

停下腳步,戴米安看著迪克,迪克也停下了腳步。

 

「你喜歡提姆嗎?」

 

「不討厭。」

這個回答是他目前最大的讓步了。

 

「有進步,不過還得加把勁。」

 

「格雷森,你知道德雷克對我的看法。」

 

「但我現在說的是你的感覺。」迪克用手指了指戴米安的胸口,「不是用腦袋,是用這裡。」

 

「母親說過,過多的感情只會混淆自己的所有感官及行動。」

在教育上這點他有所同意,光看現在,他與提姆只是同在一個空間簡直就讓他的胸膛漲的像是快爆炸,而有時他會跟提姆合作,當他只想專心於執行任務上,卻發現自己會不定時的注意到提姆身上,這簡直就是另一種的折騰。

 

「那布魯斯呢?你不能否決所有的感情會影響到你的生活,反之,感情有時會讓你的生活更易如反掌,或者說更多采多姿。」

 

「Wow!你可真該開堂課叫『格雷森的生活愛情觀』,祝你好運。」

 

「總之,嘗試接受自己的感覺如何?」

 

「格雷森,你所謂的感覺是甚麼?」

 

「這得靠你發現,感覺這種事情每個人都不一樣。」

 

他可以了解戴米安現在的迷茫。

 

因為以前那種不安的感覺也困擾迪克很久,畢竟要知道當自己明白對傑森的感覺已經不再一樣的同時他有多掙扎,那是一種變質,也是一種毀謗,如果傑森對他並不是那樣的感覺,他是在玷汙兩人原本的感情,因為傑森對他的信任,並不能因為他的感情進而否定。

 

所以當他察覺了自己的變化,迪克也只是安靜的將這段感覺藏起來,只要沒人知道,他就能繼續保有這段關係,儘管他知道自己無法再用原本的眼光看傑森。

 

而告白,那是一種自殺行為。

 

所以在確認了兩人是互相喜歡的,迪克其實內心那股喜悅是難以用言語去形容的。

 

「或許我該採取行動。」

 

「是的⋯⋯Wait!What?!」

 

「先發制人,坐以待斃可不是我的風格。」

 

「等等,所以你承認你喜歡提姆?」

這簡直難以置信。

 

「要讓你閉嘴最好的方式就是有證據。」戴米安的微笑讓迪克感到有些不妙。「如果我真的喜歡德雷克,那我想就會變成你所要的結局。」

 

或許真如迪克所說,自己那些種種的糾結,正是喜歡。

而親自試驗是再好不過。

 

迪克再次笑了。

「我想會如我所願。」

 

在這之後,迪克便回去了,而這最後一句話也讓戴米安內心更毛躁,回到了房間,他一把扯下了自己的上衣,走向浴室讓水珠帶走自己的疲憊,水聲讓自己平靜了一些。

 

他從不畏懼,從不害怕挑戰,這次也一樣,如果他真的喜歡提姆,那絕對會有個答案等著他。

 

縱使最後答案會出乎自己意料,他也必須做。

抬眼,戴米安決定了他該做的事情。

 

夜晚,提姆騎著機車四處亂逛,腦中想的不外乎除了要自己專心現在的夜巡,就是不要再想太多關於戴米安的事情。

 

距離戴米安與自己度過那個聖誕節後已經一年多,提姆對那天對方手心的溫度仍然印象深刻,他知道自己該冷靜,隨著時間推移,戴米安已經十二歲,而感覺他們中間好像卡了一層隱形的牆隔開了他們,明明近在幾尺,卻像是背對背無法看向對方。

 

不該心急的。

 

接近半自責的,提姆將車頭轉向甩尾,看著機車上顯示的電子時間,他該回去了。

 

將機車停好,提姆走到了自己房間,但這時他卻感覺到有點不太對勁。

 

房間裡好像有別人。

 

探查了一下自己的房間裡,提姆看到了自己的床上有個黑色的人影。

 

哪個不要命的竟然擅闖進來。

看樣子今天還有個想要自投羅網的混蛋。

 

於是下秒提姆開了燈一棍子就往人影處揮下,而對方機警的雙手接下了這一棍,提姆想接著一腳踢過去的同時在看到了對方便停下了動作。

 

對方只是給了自己熟悉的冷笑,然後將棍子連人扯過來。

 

「Welcome home,Drake.」

 

小男孩笑著放開了棍子,再投下了一枚震撼彈。

 

「接下來我會成為你的室友,請多指教。」

 

-----------------------------

【02結束 TBC】

-----------------------------

這裡順便說一下,白色聖誕戀歌完售囉!

謝謝各位將它帶回家QWQ

後面有機會會放懶洋洋通販

以下也放上心得填寫,歡迎填填!

白色聖誕戀歌心得感想填寫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
©TimDa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