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

這裡是Tim Drake/Damian Wayne相關創作集合整理/當然也歡迎大家能大大餵食 ^^

34推廣

【TimDami】【Trouble U】(03)(秘書X總裁AU設定文)

尼亞飄:

※─────────

一瞬間整個辦公室的氣氛降到冰點,提姆對於戴米安的怒意感到訝異跟尷尬,因為自己所說的確實是現實,他對戴米安並沒有任何印象,照理來說這樣的帥哥或多或少即使他是個直男也會稍微注意一下,畢竟對於美的事物大家都會特別留意。

 

但是自己卻真的半點印象都沒有。

 

「戴米安,會不會是你認錯人了?」

迪克想試著化解尷尬,他笑了笑,一把攬過提姆的肩膀要提姆放鬆。

 

迪克從沒看過戴米安這樣劍拔弩張的樣子,那彷彿踩到他地雷,就連開會發飆也只是冷言冷語的一針見血把所有缺點用最簡略又帶威脅的方式講出來,今天這個樣子迪克可是在任何場合都沒有看過。

 

被踩了尾巴的貓正在炸毛向陌生人發飆呢!

 

「如果我做了甚麼無禮的事情請讓我先道歉,但我想我們真的是第一次見面。」

總之這場面還是先道歉,雖然確定不是自己的錯但是目前現況對自己不利。

 

「你說,這是我的新秘書?」

許久,戴米安才冒出這麼一句話。

 

看向迪克,臉上的微笑可以說是暴風前寧靜那般危險。

 

「正確。」

將提姆再往前推,迪克臉上寫著:任你宰剮。

 

「我知道了。」

戴米安露出了完美的笑容,接下來的話讓提姆稍微繃緊神經了。

 

Let’sbegin,shall we?」

 

---------------------------------------------

戴米安笑容滿面的將一疊資料擺在了他的辦公桌上,然後要自己在下午四點前整理乾淨並且會對他進行抽考,就這樣離開了辦公室,不給提姆任何反駁喘氣的機會。

 

面對自己辦公桌上成堆的資料跟行程表還有報表跟財經報告,提姆第一次覺得頭痛。

 

他還真想問問這些東西之前是誰做的,為什麼亂七八糟不說,還不分類好。

 

更想發怒的在後面,上一任的秘書在做行程表的時候把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例如會議跟私人行程混在一起,雖然筆跡乾淨但寫得密密麻麻的可能只有本人才看得懂,雖說作筆記這類事情是本人看得懂就好,但是這交接給後頭要照著行事可以說是相當不方便。

 

只能全部擬定新模式了。

 

提姆都覺得是不是上一任的老闆布魯斯人太好所以就沒開除這糟糕的秘書。

 

「嘿!進度如何?」

開了門探頭進來,迪克在看到戴米安的門是關著的之後就直接走進來,在對方的桌上放了罐剛從茶水間泡出來的熱奶茶,興致勃勃的看著提姆。

 

「糟透了,我可以問問在我之前是誰在掌管這些資料嗎?」

往迪克那滑過一份財報,迪克只看了一眼上面筆記的工整字跡就馬上認了出來。

 

「這是戴米安的字啊!」

 

「⋯⋯。」

提姆差點把口中的奶茶噴出來。

 

「我以前有跟他共事過,所以他的筆跡我看了幾百遍了,滿工整的不是?」

 

「不,並不是這個問題。」提姆將手中的杯子放下,然後抽了幾份資料放在剛剛的財報旁邊,「這是前兩年的一些產品報告跟行程,全部都寫的亂七八糟,這只有本人才看得懂。」

 

「那我想你就該去問問本人。」迪克笑了,「雖然我知道以你的能力絕對可以把這一團亂處理好。」

 

「你說的本人剛剛就離開公司了,再說,這是在我的能力所及之處,只是⋯⋯。」

只是他不知道他能不能忍受的了他的新上司。

 

「我知道他不太好相處,但相信我,花點時間,你會喜歡他的。」

迪克打氣的拍拍提姆的肩膀,他明白,要喜歡上這樣的上司,恐怕時間還只是第一個問題,至於第二個問題,在於這個上司了。

 

「那麼,祝你好運。」

 

「You,too.」

提姆無奈的笑了,除了祈禱他只能繼續手上的工作。

 

回歸到桌上的東西,提姆開了電腦,花了半個小時將東西分類好,接下來,該是好好施展魔法的時候。

 

到了三點五十分,戴米安在巡視過各部門並且交代了事情後,手拿著一杯品牌咖啡,挑著眉看著連頭也沒抬的提姆。

 

噢!這沒禮貌的混蛋連跟上司拍馬屁都不會。

雖然如果對方拍了他也不會高興到哪裡去。

 

「我想這樣盯著我並不會加快我整理的速度。」

 

「你只剩十分鐘,德雷克先生。」

 

「給我一分鐘,」

提姆站起來,然後將桌上所有的報告資料全部整齊的疊好放到地上垃圾桶的旁邊,「And done.」

 

「很好,那我想我可以開始問問題了?」

戴米安一副看好戲的將咖啡放在桌上,撇了一眼提姆的電腦,上面確實資料密密麻麻。

 

「Fire away.」

 

「上一季的產品銷售業績以及成長跟損失各為多少,評估?」

 

「根據上一季資料顯示業績表現比之前好,除了新產品的銷售外因為廣告的關係也帶動了舊商品的業績,成長為5%,至於最新開發結合綠能效能的產品也在穩定計畫中,如果沒意外會再為這一季的業績增加3至8%,甚至可以帶動新一波的金融效應。」

 

在提姆平淡的說完這一串之後,戴米安則不得不稍微對對方改觀了些,原來這花瓶不是只能看啊!

 

但還是想找碴就是。

 

他可沒忘這該死的傢伙對他做過甚麼。

 

「那關於我明日的行程,從下午一點開始的會議是與哪個部門?主要開會重點是什麼?」

 

「下午一點開始的會議主要與設計部門跟市場調查部門有爭議,已經預約好會議室也已發郵件給兩大部門的員工,需要幫你確認他們的進度嗎?」

 

「不用。」

 

不滿,相當不滿,未免也太完美了。

不光是學歷完美,做事也完美到讓人討厭的地步。

 

「對了,明天中午的餐點有特別指定嗎?」

 

戴米安撇了提姆一眼,隨即想到了一個點子。

 

「牛排。」

 

「平常吃的就可以了嗎?」

 

「你知道我常去的餐廳?」

 

「你的行程表上都有詳細,不過幾分熟要沾什麼醬汁還有飲料就需要問你了。」

 

「七分熟蘑菇配紅茶去冰。」

 

「我知道了。」

 

「然後,」戴米安停頓了一下,嘴角上揚,「明天早上七點準時來公司報到,一杯冰拿鐵不加糖還有一份起司火腿潛艇堡。」

 

「明天你的行程並沒有那麼早開始。」提姆微微的皺起眉頭。

 

「沒甚麼,我只是希望早點見到你而已

戴米安不留痕跡的拿了咖啡就回辦公室。

 

提姆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將身體往背後椅背上倒,照這情況看來他往後的日子可是相當不好過了。


【TBC】

※─────────

更新緩了www
繼續下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2)
©TimDa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