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

這裡是Tim Drake/Damian Wayne相關創作集合整理/當然也歡迎大家能大大餵食 ^^

34推廣

【極短篇突發】【TimDami】

尼亞飄:

※──────────────※

*推薦BGM-金雅中-Star

*趕稿中不負責任突發短文

※──────────────※
房間寂靜,雨滴聲清脆的打在窗戶上。

享受著兩人的心跳聲,提姆捨不得就此而睡,輕微的呼吸聲在自己懷中,男孩的睡臉彷彿天使般純潔,伸出一根手指頭撫上對方額頭上那微微皺起的眉頭,那就像是背負著全世界悲傷一樣的悲傷,看著戴米安的臉,他忍不住開始心疼對方是不是做惡夢了。

原本的平撫的眉頭又皺起來,細喃著碎小的聲音,夢囈著像是可怕的事情,提姆用手摸了摸戴米安的額頭,輕輕地用自己的額頭對上去,小心翼翼的。

他知道對方總是不說,他知道這小男孩總是不畏懼任何事物,就算步履蹣跚也堅持著繼續抬起腳往前走,那是種勇敢,但也是種壓迫。

即使是剛開始的在一起,他也感覺的到這小男孩的壓抑。

因為在戴米安的世界,擁有就會失去。

他失去過母親。

他失去過父親。

他失去過生命。

所以他感覺的到戴米安的害怕。

因為,那種一無所有的感覺,戴米安都曾經經歷過。

「有我在。」

手掌撫著戴米安的背,提姆深吸了一口氣。

我永遠都在。

請你笑著,為我而笑,讓我告訴你夢境有多美好,這不是短暫的美夢。

我會陪著你在黑暗中一同前進,即使舉步艱難,我也會伸手向你。

男孩停下了夢囈,湖水藍的眼睛緩緩睜開,帶著碎淚,扣在眼中打轉著。

「德雷克?」

「睡吧。」
戴米安微微的點了點頭,又往提姆懷裡鑽些,帶著睏意再次睡入夢鄉,而這次,沒有任何夢囈了,安詳地睡著了。

滿意地閉上眼睛,提姆也漸漸進入夢鄉。

許個願吧?

用你最初也是最後的戀愛。

戴米安,祝你好夢。
【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mDa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