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

這裡是Tim Drake/Damian Wayne相關創作集合整理/當然也歡迎大家能大大餵食 ^^

34推廣

【TimDami】【匿名筆友】(01)

尼亞飄:

──────────────

設定上大米十歲,提姆十六歲

──────────────

 

Dear 小貓咪(kitten)

 

對於我能收到你的來信感到有點意外,或許禮貌性的我該先自我介紹,但如同我的筆名,我想多餘的介紹可能會讓你對我有所誤解,不如就讓我們從好好聊天的關鍵裡來推敲對方的個性如何?

這樣的打招呼可能爛透了,不過為了要讓你有對我印象深刻的需要,我想我還是想問你一個問題:為什麼烏鴉會像寫字桌呢?

請容許我的自言自語,不過如果能在你的來信中得到解答我會非常開心。

 

基於是第一次回信,我想我就留點空間給你,期待你的回覆。

 

                                                                                                                                            紅色帽客RedHatter)

 

看著自己信箱中突如其來的回信,戴米安這下可不得不頭疼了。

 

起初他只是應付,反正這種網路上騙人的東西是不可能有任何回應,打幾個字就有如丟下大海汪洋,找不到,但這也是他想要的。

 

可現在,他必須花多餘的時間去咬文嚼字的再回上一封信。

 

而至於是什麼契機讓戴米安韋恩現在必須坐在電腦前瞪著空白的e-mail寫信欄位,甚至希望自己擁有熱視能可以把眼前這些見鬼的東西通通燒的一點也不剩。

 

所有事情的開端必須從前幾天的早上兩個男孩的爭吵開始。

 

韋恩莊園在陽光照耀下迎接了一記憤怒的大吼,劃破整座莊園的寧靜,聲音大到甚至驚動了庭院裡歇息的小鳥,紛紛扇著翅膀趕緊離開。

 

「格雷森!!!!」

這記怒吼的男孩一把將對方手上的電腦搶了過來,但已經來不及了,網頁正歡樂的顯示著自己註冊成功。

 

「嘿!冷靜點。」迪克笑著想安撫對方,「My little brother,我想這會是你另一種放鬆的享受,交交朋友,或許還能遇上些跟你一樣年紀的孩子。」

但個性有沒有這麼難搞就不知道了。

 

「第一,我沒時間浪費在那些蠢蛋上!第二,誰准你碰我電腦!」

 

「你裡面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嗎?」迪克疑惑的看著戴米安。

這年紀看愛情動作片確實太早了,雖然他剛剛沒有看到,不過為保起見還是請提姆稍微「檢查」一下可能會比較好。

 

「我不是你。」戴米安沒好氣的說道,試著重新設置網頁,想要把剛剛迪克幫他註冊的帳號刪掉,但可惜,這需要駭進整個系統,他才能將東西刪除。

 

「我想你該好好的試著跟別人相處。」迪克認真說道,他對於戴米安的社交能力實在表示欠佳,雖然只是個十歲小孩,但是說話毒蛇犀利的跟一個成年人一樣,他不怪他,擁有這樣的身世背景對於一個小孩子真的難以拿捏,但還是希望能藉此讓戴米安在這方面變得圓滑一些。

 

於是今天早上,趁戴米安不注意,迪克打開戴米安的電腦然後用提姆教的一點技能開啟戴米安的信箱,並且用他的信箱註冊了一個交友網站的會員,但顯然他的動作還不夠利索,沒到幾分鐘戴米安透過手機知道有人在動他電腦,接著就馬上回來撞開了房門衝著他大吼。

 

不過他任務達成,這就夠了。

 

「格雷森,你對我的電腦做了甚麼?」

戴米安直接打開了電腦的安全系統,卻發現他甚麼都能動,就是那個網站的所有東西他無法更動,甚至說連駭進去都不行,進入網站的編碼程式,卻發現這種網站居然有國軍級的加密鎖?怎麼可能?!

 

而且還有三道鎖,這不就是個該死的交友網站嗎?!

 

「沒甚麼。」迪克笑著看戴米安有些慌亂的樣子。

 

好吧,他是有做了點甚麼。

要弄戴米安的電腦怎麼可能一點功課都沒做,迪克先是找了提姆的幫忙,在提姆真正駭進戴米安的電腦時候將那個網址的所有可動式系統通通上鎖,並且再駭進網頁系統鎖上三層國軍鎖,至少戴米安要解鎖也得經過提姆那關。

不過提姆也不知道這部電腦是戴米安的就是了。

 

「所以?你到底要幹嘛?」戴米安放棄的關上了網頁。

 

「給你個功課。」迪克笑著指著電腦,「交個筆友吧?我幫你註冊的網站有很多人,你可以挑一個你覺得適合的人來通信,你要挑很多個也可以。」

 

「我沒空。」戴米安簡短的拒絕了,這蠢事還真是迪克會幹的事情。

「父親交代我的事情我還沒有做,再者我也不需要這種功課。」蓋上電腦,戴米安很是無奈的抽出了書架上的書本,雖然對於迪克總會做些這樣的事情不意外,但老實說他沒時間陪他這樣耗,比起這些事情還有更重要的東西等著他做。

 

「很遺憾的。」迪克抽過戴米安手上的書本,然後將書本放回原本的位置上,「布魯斯已經同意了,所以這個暑假,交筆友是你的新功課。」

 

戴米安愣了幾秒,然後熟悉的怒吼再次劃破韋恩莊園的寧靜。

但是基於父親已經答應此事,去確認之後,戴米安不得不跟著接受,或者說妥協。

「基本的社交功夫是必須的,戴米安。」布魯斯帶著嚴肅的語調回答道,但隨即又換成溫和的眼神看著他,「我相信沒甚麼能難倒你。」

 

於是在當天的下午,戴米安便打開交友網站。

這個交友網站屬於完全匿名的隱藏性網站,上面的個人照片完全屬於隨機,也可以自行更換,當然也有些人無視於匿名,高調的放上自己的照片,而信箱也是網站有附上的,所以收信相關也不會用到自己的信箱。

 

簡言之就是一個專門給一些想交朋友卻不想在上面碰上認識的人而設置的交友網站。

 

好吧,至少迪克在這點上可說是相當細心。

 

心情複雜的開始填寫著基本資料,當然,不完全屬實的資料,而當他看到迪克幫他設置的暱稱戴米安簡直不能忍,但是卻怎樣都無法改,這讓他煩心了好一陣子,但也只能接受,反正這種匿名網站也沒甚麼好在意的。至於相關簡介也只留下幾個字,接著搜索他能接受的人選,網站上琳琅滿目的照片顯示著那些人的愚蠢,一張張挑選略過,戴米安越看越沒興趣。

 

這真是有史以來最糟的作業了。

 

接近失望的情況下他只好先想好他所想挑選的幾個準則:

 

一、話少,但最好興趣相投。

二、男性,因為女性避免有多餘的複雜問題存在。

三、聰明,太笨他會抓狂。

四、年齡至少超過二十,年紀小的小鬼他沒興趣。

 

設定搜索關鍵,戴米安接下來所看到的人選算是還能接受,至少比起剛開始他所看到的那些受歡迎的推薦人選好太多了。

 

抱持著半交差了事的心態,戴米安在拉到瀏覽頁的第二頁上被一個叫做紅色帽客的人吸引了注意力,雖然名字看似很幼稚的像是小鬼,或說中二,而正是對方的簡短、俐落的簡介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以及對方所發過的一篇小文章,上面所寫的東西雖然很普遍日常,但卻也足夠成熟,而年齡也顯示二十二歲,正好符合他的要求。

 

參考了幾封網路上的寫信範例,戴米安馬上打開信箱開始打著要發送的信件。

 

紅色帽客(RedHatter)

 

你好,突然寄信說來無禮,但因為某些原因我看到了你的自介,或說你的名字有趣到了我覺得或許該認識你,增添我生活上一點樂趣。

第一封信我想我該介紹自己,不過我想我的簡介板就足夠你了解了。

         

                          小貓咪(kitten)

 

然後看著信件,戴米安看著礙眼的筆名,算是半滿意的按下了發送鍵。

好了,交差完成,他可以安穩的做自己的事情了,反正回覆他是不會期待,而最好的結果就是沒下文,這樣他也輕鬆很多。

如果再有需要,他也可以直接借用這人名,直接偽造出他們通信的紀錄,相信不會很難。

 

但是信箱內有了回覆卻是他始料未及的。     

 

好了,冷靜,戴米安韋恩,這不過是個瘋子,就隨便回回甚麼然後讓對方知難而退再也不聯絡,一切都會在計畫中,不然就是寫點不一樣的東西讓對方沒有興趣進而可以變成不再連絡,反正有對方的名字其他就甚麼都沒關係了。

 

於是下了這樣的決定,戴米安開始打起了鍵盤。

 

另一邊,一個男孩正在處理著手上的文件,喝著剛泡好的濃縮咖啡,濃烈的咖啡香正提振自己的精神,處理著手上的犯罪資料,他正打算統整上星期的相關資料。

這時一個鈴聲從電腦響起,右下角浮現了小視窗,裡頭的訊息表明著自己的信箱中收到了一封信。

將鼠標移到了上面點開,看到上面人寄信人的名字,男孩笑了。

 

WellHelloAlice。」

 

輕聲說道,點開了信件內容,他再啜了一口咖啡。

提姆德雷克,帶著一絲期待的笑容,看起了內容。

 

『01完』

 

34開新連載,緩慢更新中。(欸)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9)
©TimDa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