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Dami

這裡是Tim Drake/Damian Wayne相關創作集合整理/當然也歡迎大家能大大餵食 ^^

34推廣

[timdami]Renovation

菜西:




脑得意味不明,写得乱七八糟,别看。



一发完结



提姆第二人称视角








-----------------------------------



你在商场见到了达米安。



不是在曼联踢球的那位球星,而是你那毫无血缘关系的弟弟,这个世界上最不可能出现在这个地方的达米安·韦恩。




脑内盘算着要不要和这个还够不到货架顶层的幺弟打声招呼,类似于:“你好啊。” “碰到你真巧。” “早上好。”





又或者:





“达米安,你在这里干什么?”





很显然这个选项再合适不过了,你脱口而出。



背对着你的黑发男孩身体明显僵硬了一下,转过他的脑袋,看向了你。



哦,好了。你在心里翻着白眼。这下可好了,提姆·德雷克,你把自己的大好早晨给亲手糟蹋了。




你沉默地等待着,男孩皱起眉头——因为他一直都会这么做——发出傲慢地啧啧声,张开他那张小小的嘴巴,开始今天的斗嘴。



可是他眨了眨眼睛,浓厚的长睫毛忽扇着,绿色的眼睛里没有以往的挑衅。




“如你所见,我在买东西。”他说完后又背过身,面对着一排排的货架。





你对这样的发展没有丝毫准备,甚至想捏捏那个圆滚滚的脸蛋,确认你的幺弟没有被外星人占领。



哦,不对,外星人不会干这种事,看看超人就知道了。





他在选购餐巾,一卷或者一打包装的,印着清新的小碎花,你发誓这绝对是达米安出门购买清单上的最后一样东西,布鲁斯足够有钱甚至让他用丝绸餐巾擦嘴,而不是木浆纸张或者棉麻布。




你就站在他的身后,脑子里快速地运转着。这背后一定有什么谜团,而谜团永远是你的最爱。



达米安看起来有了目标,他踮起脚尖,伸手去抓取最顶层货架的一打青绿色和白色条纹的餐巾。



不得不说,从审美角度来看,他一向在这个家庭里脱颖而出。




这个高度对他来讲有点挑战,你走到他身边,帮他从架子上拿了下来。







“谢谢。”对方接过餐巾回答。



你已经开始怀疑这个孩子发烧了,你从来期待的不是一个礼貌的道谢,而是从那张漂亮的小嘴里面蹦跶出来的带有毒液的长从句。



他变了,但你并不讨厌它,所以虽然你依旧震惊,还是礼貌地回了一句:“不客气,达米安。”



男孩点点头,柔软的黑发跟着他的动作一起摆动,你不由自主地盯着发梢的弧度和轨迹,这位年幼的罗宾虽然只有14岁,心理年龄可能更小,但是很好地遗传了塔利娅的异域美貌。



好吧,说真心话,你就是对这样柔软的温顺的达米安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达米安推着手推车离开了这个区域,你这才发现框子里面装着几乎可以让地球爆炸的玩意。



马克杯、餐具、晾衣架、桌布、甚至还有烤箱和小冰柜。




如果有一天有人告诉你达米安·韦恩会买这些东西,你绝对第一时间召集所有的泰坦们一级警报准备,因为那个男孩很有可能要开始毁灭地球了。



但是事实摆在你面前,他真的买了,放在了他勉强能够到的手推车里,而且你很不想承认但是这些物件的品位不错,尤其对于一个普通的商场来说,然后你就将见证他如何用他神奇的魔法把这一大堆东西搬回庄园。




等等,庄园可已经不再需要烤箱了。





“达米安,”你努力跟上对方的脚步,太好了,想想明天的头条,神秘的韦恩私生子惊现商场购买日用品,你得问问清楚,“你不会把这些东西带回庄园吧。”



男孩没有停下脚步,只是用翠绿眼睛的余光向斜上方瞟了你一眼,隔着浓密的睫毛,你不太看得清他的眼神,“当然不是。”他突然笑了,眼睛弯出了一个新月似的弧度,“我待会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哦,当然。你愣愣地想。既然达米安都会笑了,这个忙是不得不帮的了。





就这样你们两个一路无言地推着手推车在诺大的商场里面逛着,像是那种老套的浪漫电影里面经常会出现的场景,达米安显得比你更加游刃有余和放松,他绿眼睛在货架之间搜寻着,有时因为身高,他会拿不到高处的商品,这时候你就会主动帮忙,换取一个小小的点头或者微笑。



这一路下来,你就像脚踩在云朵上面,一切都是那么梦幻又不真实,好像下一秒你会从你的书桌上醒来,达米安会像往常一样迎着你的脑袋用光裸的脚丫踩上你的头发。




可是现在他只是一个穿着牛仔裤和圆领T恤、套着夹克和牛津鞋的普通消费者,这是你从来没有见过的打扮,达米安会穿昂贵的棉麻丝绸,他的衣柜里只有一件全棉的兜帽卫衣,他会穿衬衫和高领毛衣,他有各式各样的西裤和精致的风衣,但是从没有这样休闲、年轻的装扮。




好吧,当他没有抹上满头发胶,黑发垂散在两颊旁的时候,还是挺讨人喜欢的。





起码,你很喜欢。






“达米安,你要做什么吗?”你开始小心翼翼地提问,这一切都太不真实,好像说错了什么,梦境就会被打破,“我是指……你买的这些东西,呃,是为了干什么?”



达米安在收银台,你帮着他从深深地手推车内把物件一个一个搬到柜台上,这个孩子买的东西可真不少,种类齐全,够摆满一个新家了。





新家?






哦,天哪……别真的是…………







“达米安…………”你看着这个男孩掏出银行卡结账,然后将塑料袋摆回手推车里,他在低头签字,从你的角度只能看到他柔嫩的脸蛋,“你不会是打算装修你的安全屋吧…………”



男孩放下笔,把收据递给收银员,眼睫毛微微地眨了眨,“是的,你想的没错。”






OMFG






不知道布鲁斯知不知道,迪克肯定不知道,要不然他现在就会像护仔的老母鸡一样冲过来,估计还能用他的棒子把那间房子给拆了。





然而布鲁斯可能会把他的庄园拆了。







达米安推着车来到了地下车库,当然了,这个男孩8岁就会开车了,他一定会开车过来的,如果他不做罗宾,可能会去做个赛车手什么的。



你帮着男孩把东西塞进了后备箱,然后开始了你的兄长义务,绝对不让你未成年的弟弟开车上路。



但是达米安主动地将车钥匙交给了你,这在以前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今天发生的不可思议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你已经连震惊的空隙都没有了。



“你来开。”达米安跨坐进副驾驶座,扣上安全带,隔着窗玻璃看着还站在车外拿着钥匙的你。



透明的玻璃映出了他眼睛的绿。












你一路上跟着达米安的指示开到了一座公寓楼,两个人把东西搬上了电梯在运到了一间公寓门口。



看着门牌号,304,你默默地把地址记了下来,以后可以多了一处找达米安的藏身地。






达米安拿出钥匙打来了门,里面已经差不多布置完成了,非常整洁干净,家具不多,这应该就是达米安的风格,但是细小的地方可以看出他别出心裁的设计。



“我需要你帮我把一切收拾好,”达米安换上拖鞋,你跟着他一起进去,“这样这个屋子就可以住人了。”




这不是什么麻烦事,你把达米安抱起来放在橱柜上,“你先坐着,我待会得和你谈一谈。”说完卷起袖子,把买来的餐具和日用品摆放好。



“达米安,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搬出庄园,但是你得事先和布鲁斯迪克他们说一声,你懂的,他们会担心你的。”男孩还坐在橱柜上,晃着被牛仔裤包裹的腿,他对家事一概不通,出门买东西已经快是极限了。这时候就需要你来帮助,摆放碗盘和玻璃杯子,刀叉和勺子,这些都是小事,你们可以一边聊天一边做事。



你从塑料口袋里掏出餐巾,递给达米安,“把这些都叠成四边形。”男孩接过来,双手撑在柜面上,像折纸一样折叠着餐巾。




“我不想告诉他们,”他抬起脑袋,绿幽幽的眼珠注视着你,“我只想让我想让他们知道的人知道。”



这可真是一句拗口的句子,但是你马上就理解了。





达米安想让你知道这间安全屋的存在。






你放下手里的玻璃杯,走到男孩的面前,双手捧着他的脸颊,盯着他长长的睫毛,“为什么是我。”



男孩开始皱眉,眼睛瞪大,他在眨睫毛,这是他开始逃避话题的征兆之一。




“达米安,你知道你在撒谎的时候会眨眼睛吗?”你的手指用了点力气,在他的脸颊上收紧,“所以告诉我为什么,因为你今天一天都是一个好孩子。”



男孩很明显在“好孩子”三个字面前败下阵来,他低垂着肩膀,眼神闪烁,“因为你这么说过…………”他小声嘟囔着,红润的嘴唇撅了起来,看上去有点委屈。





你说过吗?什么时候?你自己并没有这样的记忆。你皱着眉头思考着。





“3个月前说的,在床上的时候。”他蹭着你的掌心,像一只午睡的猫。





哦,好吧,你总算记起来了,那只是你随口一说的枕边话,每个男人都会这么说的,“我想和你在一个没有打扰的地方从早做到晚”之类的,但是这个男孩当真了。





“…………达米安……我没想到你会真的…………”你有些不知所措,心里被棉絮塞得满满当当的,你很感动,但是还有一些别的感情在滋生着。



虽然你还不清楚这是什么。






达米安勾住你的肩膀,将脑袋靠在你的肩窝处,黑发搔着你的皮肤痒痒的,他闻起来很香,像你的古龙水和剃须膏,像你喝过的咖啡和早上吃过的华夫饼,像你的车载香水和润肤露,他闻起来像你的味道。




“谢谢你,达米安。”你这么说道,今天真是一个惊喜的一天。







“那么……”他突然在你锁骨处亲了一下,抬起那双漂亮的绿眼睛,“你准备好尝试新家了吗?”






你怎么会说不呢。






=========================

感谢阅读,我是莱西。




我在他妈写什么啊。



唉,我是不是退化了,退化成阿米巴原虫之类的东西了吧。


我需要各种评论和鞭策,大家快用评论砸向我啊orz


现在招募和我一起跳河的成员,没有任何限制,只要一起跳就可以了,可以附赠一篇肉。


还要招募催更员一名,没有任何限制,只要每天都来催着我赶着我就行[x





莱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imDami | Powered by LOFTER